又發現一個好玩的網站~
可以計算前世今生的
不過這個比較麻煩~得要知道生辰八字

首先先輸入自己的:


什麼!!我上輩子是奸丞相(不可思議阿))))))~
難怪我這輩子心腸好(自己覺得啦!!),原來是要彌補上輩子的問題阿(又在亂想了!!)
下輩子是靚仔牙醫==>什麼東西阿!! (內心OS又出來了)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瓜子薑絲白菜冬粉(微波爐煮好菜-實用實用!!)
材料:
(主食材):冬粉1/2捲(泡水)
(副食材):海瓜子100g、大蛤蠣100g、大白菜2片、薑1小塊、蔥綠1/4根(切末)、香菜1根、韓國泡菜1小碗
(調味料):醬油適量、鹽適量、白胡椒、水300cc、香油1T
做法:
1.切白菜絲、薑絲備用。將白菜絲、薑絲、冬粉、泡菜放入水晶碗中,加鹽、水微波3分鐘。(500瓦火力)
2.將微波好的白菜冬粉取出,放入海瓜子、蛤蠣、白胡椒粉、香菜微波4分鐘(500瓦)。
3.取出後,試味道酌量加入醬油、鹽、香油即可。
備註: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在行人熙來攘往中感到寂寞,因為它沒有得到愛。──泰戈爾

和Mike過了一個很奇怪的週末....
Mike覺得自己沒有好好休息到,還一直陪我逛這逛那的(其實也只有IKEA阿...)
他開始不友善的對待我~從公館下公車開始爆發
我唸他沒有主動幫我拿東西-他大聲兇我要我和他互相一點....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又怎會去士林找他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怎會放棄很久沒吃到的IKEA美食而隨意吃個豬排飯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怎會在他的悠遊卡沒錢時自動和公車司機說刷我的二次...
我很不能理解他的邏輯  當然更不覺得自己有錯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是國際巨星,生重病再也不能唱歌,你願用什麼條件挽回你的好聲音?

1.  永遠不能開懷大笑
2.  永遠不能有性生活
3.  吃東西永遠沒有味道
4.  飆高音一定會尿褲子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去銀行一趟幾乎成為我的例行公式了!
因為不想跨行轉帳讓銀行無故吸走我的N*17元,所以總是要從薪資轉帳戶的銀行提錢,然後再存進不同的銀行

我心中排名難搞的三大銀行:彰化銀行、台灣銀行、中國信託
不喜歡的原因是:等超久。(因為都是午休去的,所以不能吃飯=>事小,趕來不及回來上班=>事大阿!!) 
理論上櫃員都會比較客氣,可是在服務台服務的先生或是小姐通常都會讓我ㄧ肚子氣~ 
彰銀的服務台==>又跩又慢
台銀的服務台==>跩
中國信託的櫃檯==>分類太多而且非常慢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名:十全十美如意菜(陸嘉怡)
材料:

(副食材):紅蘿蔔1根(切絲)、竹筍1隻(切絲)、新鮮香菇8朵(切絲)、黃豆芽1碗、芹菜梗1把(切段)、榨菜絲、黃豆干5片(切絲)、金針(泡水)、黑木耳2片(切絲)、長醬瓜1碗(切絲)
(調味料):鹽巴、砂糖、麻油

做法:
1.起滾水鍋,將紅蘿蔔絲、筍絲、香菇絲入鍋川燙後撈起,備用。起鍋熱油,先下黃豆芽、芹菜段拌炒後撈起,備用。
2.起鍋熱麻油,放入榨菜絲、豆干絲、金針、木耳絲、醬瓜絲、紅蘿蔔絲、筍絲、香菇絲翻炒均勻。
3.同上鍋,最後加入步驟1炒過的黃豆芽和芹菜段一起拌炒,再以鹽巴、砂糖調味,裝飾盛盤即完成。

備註:
器材:鍋寶*1、漏杓*1、大平底鍋*1、鍋鏟*1、小盤子*3、成品盤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名:柚香蒟蒻(需要用到果汁機-稍嫌麻煩)
材料:
(主食材):蒟蒻細粉紮200g
(副食材):葡萄柚4粒、冬粉一把(泡水)、新鮮鮭魚肉150g、鮭魚卵3大T、新鮮紫蘇葉6片、香柚粉1T
(調味料):魚露1大T、檸檬汁2大T、料理米酒2大T

做法:
1.起鍋寶,加1T鹽,將冬粉、蒟蒻絲入鍋汆燙一下後,撈出瀝乾水分待涼備用。起鍋,用少許油兩面煎熟鮭魚肉備用。
2.葡萄柚切成盅形,挖去中間果肉備用。做鮭魚醬:起調理機,將步驟1-2煎熟的鮭魚肉,加入鮭魚卵、葡萄柚果肉打成漿,取出後滴入魚露1大T成魚醬備用。
3.將步驟1的冬粉、蒟蒻絲加入鮭魚醬、魚露、香柚粉、檸檬汁、米酒混合拌勻,填充在步驟2-1的葡萄柚盅內,即可盛裝入盤。
4.組合盛裝,擺入新鮮紫蘇葉,表層磨上葡萄柚皮,再用鮭魚卵點綴即可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麴炒魚丁
材料:
(主食材):鱈魚肉150g
(副食材):荸薺丁75g、洋蔥丁5g、薑末5g、蛋白1/2量、玉米粉1T、蘿曼葉6片
(調味料):紅麴醬1大T、醬油1/2T、白胡椒
做法:
1.荸薺切0.5公分小丁;鱈魚肉剔皮,肉切1公分四方丁備用。將鱈魚肉丁加入蛋白、紅麴醬、玉米粉拌醃一下備用。
2.起鍋,爆香薑末、洋蔥丁,加入紅麴醬、水、荸薺丁、鱈魚丁輕輕拌炒,用醬油、糖調味,最後灑上胡椒粉調味即可入盤,以蘿蔓葉裝飾,食用時拌食增加脆口。
備註:
器材:水晶碗(小*1)、平底鍋*1、小盤子*3、成品盤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總統上任後的第一波油價調動~ 
劉內閣因民間已有囤油的現象而緊急宣布油價隔日上漲,加油站出現了壅塞的現象。 
Mike打電話來催促我去加油...我說我不想~
他說我平時跨行轉帳都錙銖必較的不想讓銀行賺17元了,怎麼這會兒不願意...
我不服氣的說:讓銀行賺和使用者付費本來就不一樣的ㄚ~
即使油價調漲,我也支持著使用著付費,本來就該要自己承擔阿!! 
小紅的油箱的確快到底了,但是我已經換了居家服,不想再出門了~ 
之前每次去加油大概都只是80-90,漲價了不起只會到NTD100,不想那麼麻煩....
我不以為意的解釋一堆不想去的理由~  
Mike說不過我,但他的確因為油箱空了所以在當天一早就已經加油了!!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目:如果可以選擇夢境,你最想體驗哪一種夢境呢?
1.  激情狂野性福的春夢
2.  天天中樂透的發財夢
3.  能治理國家的總統夢
4.  能成為國際巨星的明星夢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