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太久夢幻的生活,接受現實顯得很殘酷。卻很實在~
好吧~
向來表明"一旦結婚絕不離婚"的我,
現在趨於現實考量(劈腿族越來越多)
如果第三者真的那麼愛你,或著你們真的那麼相愛
三百萬,我願意賣掉我的婚姻,我的愛情.....
當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我不再害怕失去~
三百萬的價值,如此而已。
 
朋友聊到不想結婚的心情,悲觀的說出她覺得世上似乎沒有從一而終的愛情,男人都一個樣,劈腿偷吃。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調適之後,我的心終於真的回來了~
很快的適應台北的生活(理論上在宜蘭生活是不需要適應的)
目前在台北開始安排社交活動或一個人逛逛街~過著貴夫人的生活(其實是吃老本的生活吧!!)
下星期要回宜蘭過灰姑娘的生活(每逢過年就是逃不掉的大掃除)
當然也很歡迎各位來宜蘭玩,我ㄧ定盡所能的當個好導遊^^`(不過請事先預約喔!!)
 
穿著短袖一邊流鼻水(因為不覺得冷所以穿短袖,流鼻水是之前感冒ㄚ,二回事不該混為一談),不知怎麼的當起夜貓子而且還享受在其中,漸漸懂得美美說她喜歡夜晚寧靜的感覺,我也挺喜歡的~
只是,這樣下去肝會不好就算了,黑眼圈難以消失才是真正讓人害怕的吧!!不行不行,不能再醜下去了,我要調回正常作息的生活。
 
美國的香港朋友到台灣來上吐下瀉好幾天,水土不服。目前唯一誇獎的食物是台灣的麵包。是ㄚ是ㄚ(點頭如搗蒜),我也覺得台灣的麵包好好吃ㄛ~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