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木瓜牛奶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已經開了好久了(印象中小時候就在囉!!)

這裡有名的是:綠豆沙牛奶(45元)、芋頭沙牛奶(50元)、酪梨牛奶(60元)  不過我也喜歡木瓜牛奶(50元)

以上價目是今天的~不保證一年後還是這個價錢^^`


我喝過木瓜牛奶和綠豆沙牛奶~

我想這間標榜的就是食材新鮮純正,牛奶和布丁是採用養樂多品牌的,非常香濃!!

不管是木瓜及牛奶味都相當濃郁~(有些店家會給很厚重的冰塊)

綠豆沙牛奶也是很扎實的綠豆和牛奶的香味,不是綠豆冰沙那種~

酪梨牛奶有加布丁(我超愛),所以可以喝到布丁味和酪梨香,也非常的順口^^`

雖然價格不斐,而且常常大排長龍(我看到的是非假日都大排長龍了,很難想像假日是如何~)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誇獎的是~

老闆娘即使生意很好仍是掛著笑臉問說要什麼~

不像有些店家生意好就擺臭臉,真是非常親切呢^^`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木瓜牛奶)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在舊城北路上的轉角)

老闆娘說他們賣到晚上七點而已喔!!

另外,星期一、二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