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們拍的溯溪照片終於在去玩的一個多月後出爐了~還是燒滾滾的呢!!
雖然這次阿梅發生了小意外~
可是我看到照片還是很開心呢!!溯溪真的很好玩!!


這一張是剛下水的大合照
這次的溯溪好在有十個教練陪同(其中沒出現的在幫大家拍照啦!!)
要不是有他們一路上的照顧,我們四個肉腳一定會更慘的


我們真的走了很多路...好在偶而還有和Mike先生去爬山,讓我這一路雖不輕鬆也不致於落後~
不過我其實不太會走石頭路,這一張平衡感不好還扶著石頭被拍到很囧阿!!


走了又熱又累的,看到水一定是迫不及待的要衝下去泡阿!!
記得要把後面的背包放在岸上喔!!不然等下繼續前進時,背包碰到水可是會增加前進的負擔的!!


在實習教練的勸說下,不敢在水底睜開眼睛的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一張在水底睜眼的照片(沒試過的事情當然想要試一試阿)   其實水的浮力很大,我們都已把救生衣脫了還是很快就被水往上撐(還是潛水衣也有浮力的關係?!)   水真的很乾淨呢!!    不過這可能是我空前絕後的一張水底睜眼照了,因為我們應該不至於自己去買這種防水的數位相機吧!!


因為手腳不聽使喚,在遇到難度較高的路段往往需要二位教練(阿信與小毛)一推一拉的幫助我們~


瀑布真的很湍急!!看我狼狽的表情就知道!!


嘿!!別以為下面這張只是走在瀑布上,其實我們幾乎垂直於山壁了呢!!



終於到啦!!黃金峽谷!!


下面這張我其實已經忘記在哪了!!是回程的路了(在跳小深潭)
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ㄟ(到底是怎麼爬的ㄚ)


噯呀!!說話被拍到嘟嘴表情~
不過手上拿著自己怕餓而私自帶的科學麵才是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最囧的....
(為什麼愛吃總是會被留下證據阿!!)


阿信教練的發明-甜甜圈,真的是超讚的啦!!


遇到小急流真的是刺激又好玩的!!


不過,意念這件事情卻很奇怪~
順流而下時由於水勢不同往往會帶你到不同的方向 
內心一直祈禱著不要翻船-結果往往就是翻船(我真的翻超多次的) 
內心一直想著不要流到奇怪的地方-結果卻常常會飄流到奇怪的地方
這一張就是最好的證明!!(又是一張很囧的照片....內心一定想著我不要撞到石頭阿!!)


回顧了這些精采照片,讓我又想起很多愉快的回憶~
哈哈!!下次知道有人要去溯溪的話,我一定也要跟啦!!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