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參加同學婚禮~    

高中同學J得知與我一同出席的專科同學M仍舊單身,於是好心的J想要把年齡相近且也是單身的表哥介紹給M     

本來我在一旁樂觀其成的希望M能夠有好的歸宿

不過劇情急轉直下,J表哥的家人嫌M年紀太大,害怕不能生育

於是,他們的認識,也就無疾而終了...

 

在這個父系為主的社會,女生真的好可憐~

沒了青春,沒了生育能力,女生就不值得被喜歡或是疼愛嗎??

35歲的男生,想定下來,所以要找30歲以下或是更年輕的女生~

35歲的女生,想找個年齡相仿的男生談個戀愛卻這樣的難,如果認真想要找個結婚對象, 是否就真的只能找40歲以上或是已離過婚的男人?? (只怕這些男生也還是想找更年輕的女生吧@@)

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一堆女藝人都40多歲才生第一胎~

再不行的話,只要有錢,還有代理孕母這方式~

何況,倘若真心喜歡~領養也是一種擁有孩子的方式,孩子,就非得是親生的才算嗎??

為了怕不能生育而被拒絕,這種理由實在太瞎~

 

今天上班時和老闆娘聊天,她要我對男友不用太好,說我還沒結婚,這個對我不好就換下一個對象!!

我忍不住抱怨,說我單身朋友被嫌棄年紀太大不能生育的事~所以我要換對象可能也會變的很難(心裡真的很沮喪阿!!不再是炙手可熱的年紀)

沒想到這時,老闆娘的粉絲,也是店裡的忠實顧客,作鐵窗的李董馬上跳出來說~

"別擔心,你分手我馬上幫你介紹另一個!!"(因為他之前不知道我有男友,認真的想要把我介紹給他一個作廚具的好朋友)

我回嘴說"可是我年紀太大,不能生小孩"    

李董說"沒關係,你永遠追不上他的年紀"

 

唉~我仍深深愛著我的男人,而且並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那把M介紹給那個作廚具的人,這樣可以嗎

 

只是,我不幫人作媒的~

我相信上天安排好一切事情~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論M未來是否戀愛或結婚,我相信上天會給她一個交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