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迪士尼,完全就是外公外婆想討好Kevin和Ellie這二個小朋友!!先是黃媽媽規定加威脅小孩,考試要考100分才能成行,後來演變成外公威脅黃媽媽說,小孩不能去那就通通都不要去了!!

身為小阿姨的我,悶著想,我這頭機票早就訂好,就算大家都不去,機票和房間也不能退錢了阿!!(大家好好說阿!!有必要這樣互相威脅嗎@@)

迪士尼是小孩的夢想王國,也是愛卡通人的夢想王國,記得以前和之前同事CC一起去日本的迪士尼,我開心的一整天都在和卡通人物拚命揮手,而CC卻忍不住覺得我怎麼可以(開心+融入)成這樣!! 殊不知,我是正港愛卡通的人阿!!

IMGP4818.JPG  首先,門口一定要大合照的阿!!

IMGP4821.JPG  米奇是迪士尼的主角,所以到處都是他!!

早上先去好萊塢飯店Check in,所以等我們回到樂園時,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我們先衝去未來世界玩遊樂設施,每個設施都要排很久,加上天氣炎熱,所以只玩到一項!

中午在旁邊的冷氣房用餐,順便讓爸媽在冷氣房休息一下,我們用快速通關預約卷去玩太空山。

Ellie剛好超過太空山規定的身高二公分,她雖然有點害怕,但在黃媽媽的鼓勵下還是很驕傲的覺得自己可以玩很開心!!不過,迪士尼的太空山和六福村還是小人國的相比,真的比較離心(所以速度較快),燈光也美很多,我ㄧ手擋在小妞胸前,因為她太小隻了,我真的很怕她會飛出去!!而快結束,趨近平緩時,我叫著Ellie Ellie,她完全沒回答我,我嚇著心想該不會心臟病發吧~直到光線亮起來,我們要下車了,她才有反應~呼~我只好抱著她離開,黃小哥和黃媽媽在前面等我們,小哥說,我嚇的腿都軟了!!哈哈!!小妞也是一樣阿!!

 IMGP4827.JPG   

下午後來玩了巴斯光年歷險(也是用快速通關預約卷),這個小妞就比較能接受了~因為是拿著光線槍一直射,加上是慢速的軌道車,所以平穩的多!!

IMGP4837.JPGIMGP3664.JPG

然後玩咖啡杯,小飛象,接著就趕去廣場準備看四點的遊行表演了!!

IMGP4836.JPG

路上看到玩具總動員的人在照相,我們要排隊時已經不行了,工作人員說,他們等下要去遊行囉!!二小時後再來排啦!!

迪士尼的遊行是有名必看的,沒看過遊行等於沒到過迪士尼!!所以我們也去廣場,慢慢等待囉!!

2011-07-08_175414.jpg 2011-07-08_175518.jpg IMGP3621.JPG IMGP3627.JPG IMGP3629.JPG IMGP3633.JPG IMGP3638.JPG IMGP3640.JPG IMGP3641.JPG IMGP3650.JPG IMGP3656.JPG IMGP3658.JPG IMGP3659.JPG IMGP3661.JPG  

看完遊行後~覺得香港迪士尼的遊行也太短了吧@@

而且公主明明就很多個,哪有這麼少啦!!

看完遊行想去排米奇金獎劇場已經來不及了,小熊維尼拿的預約卷是晚上五點五十,而我們有預約飯店的晚餐,所以完全來不及阿!!只好放棄!!

IMGP4828.JPGIMGP4885.JPG

後來遇到閃電麥坤的更短遊行!!

我們決定回美國小鎮買紀念品,然後就回飯店吃晚餐囉!!(因為天氣熱,所以大家都又黏又臭又累!!)

沒想到~到了美國小鎮,我們看到米奇米尼在與人合照,不過隊伍很長,而且已經截止了(因為他們要換地方與人合照),

IMGP4890.JPG

後來看到高飛(剛開始排隊),YES,我們毫不考慮的加入排隊的行列!!小朋友說高飛的衣服很刺,哈哈!!因為閃亮亮阿!!  

媽媽很機靈的又看到二隻松鼠,所以也幸運的成為最後和松鼠照相的人啦!!(因為他們也要移到別處拍照,所以我都還沒進去就說是最後一張啦@@殘念)

IMGP4893.JPG

終於可以好好的選禮物了,我們每人都獲得外婆答應給的一個小禮物,所以我買了明信片和米奇米妮鑰匙圈!!Kevin因為價錢而不敢買昂貴東西,小妞選了昂貴禮物被黃媽媽制止,但小阿姨在後面擔保說沒關係,可以開心很久就好了^^` 

IMGP4896.JPG  

二人掙扎要不要買不實用的米妮髮圈,因為戴上真的很可愛,可是除了迪士尼,我們也不覺得會在其他的地方戴!所以拍照留念囉!!

終於結束了選禮物時間,回到飯店吃晚餐也已經要七點多了@@

隔天是個雨天,我開心著人會比較少呢!!

一早進入園區,先去玩小熊維尼歷險(本來要抽快速通關,後來發現直接排還比較快勒^^`)

IMGP4971.JPG  

這是個很平實的遊戲,就是坐著蜂蜜罐車進入小熊維尼的故事書裡,很適合小小朋友!!

後來去了史迪仔的互動遊戲區,Kevin覺得這是最好玩的,因為影像"星際逃犯史迪仔"用中文和觀眾互動,說了很多好笑的話逗大家開心!!

接著去排米奇金獎劇場12:30,我們很幸運坐在很前面,看到很棒的歌舞劇,還有我最愛的小美人魚,大家唱歌及跳舞的水準都很好,媽媽說這是裡面最棒的表演!!(Ellie全程不准我用相機,可它明明說只有不能用閃光和錄影阿@@)

結束後出來已經下大雨了,買了一件雨衣給Ellie(因為此行出門六人只帶五把傘),Ellie本來高興,後來卻覺得雨衣有味道,她不舒服@@

接著去排14:00的獅子王劇場,其實排隊時正在下著大雨,所以大家都變成落湯雞,而且我們搞不清楚排隊的隊形,一直被插隊><" 還好後來我有被他們表演的歌聲及舞蹈感動到,覺得好喜歡在這裡的工作喔!!不過他們唱歌都太厲害了啦!!我只是自己想開心的^^`

接著就回旅館拿行李要到上海啦!!結束愉快的迪士尼行程!!

IMGP5004.JPG  

香港迪士尼園區真的很小,小東之前說和我們六福村差不多,我還滿心懷疑,不過真的去了,就覺得,真的ㄟ!!

這一趟迪士尼,讓我和姊姊常常在唸,當初台灣不是說要建迪士尼的嗎~當初到底是哪裡談不攏阿!!(現在的月眉即是當年迪士尼的預定地) 台灣少了一個國際級的遊樂場,不知少了多少觀光及工作機會,飯店、餐飲加上附加價值的...我只能說,真的很心痛阿!!而且台灣是一直在推的正體字,這不也是推正體的方法嗎~無奈加心痛,是我的小小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