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小妞腳受傷事件的二個星期後,小妞的腳雖未痊癒,但傷口慢慢在癒合了。
醫生說看看能不能自己長好,中間有些壞死的部分看癒合狀況再決定是否要植皮。
她現在不用人抱了,可以一擺一擺的自己慢慢走...

今天姊姊姊夫專程南下回宜蘭去問每年都會去問流年的娘娘
其實重點是要問姊姊公公開刀的事情,但也順便的問了一下小妞的腳傷~
姊姊有先口頭說我死定了,娘娘說是人為因素。
我還位自己辯解的說"那是當然阿!我知道是我不小心阿!"

娘娘說~是小阿姨的問題,小孩今年沒有任何不好的狀況,阿姨是不負責任的人....
由於姊姊有錄音,所以當我聽到錄音時,整個人是傻的。
我清楚知道是我造成的,但卻生氣的覺得怎麼可以說是我不負責任....
我相信姊姊不會太怪罪我,但這樣被說心裡卻是很不高興的。

我抱著小妞在她耳朵旁輕聲的說"對不起"
小妞說"我知道,沒關係,你不要再哭囉!"
本來沒哭的我頓時眼眶又泛淚了....

小妞平時驕縱又愛搞笑,但在這時候卻讓我感心的緊緊抱著她
怎麼有這麼貼心又可愛的天使阿
我愛你~我的小妞天使小阿姨這輩子都會對妳負責的!

小妞快快好起來~還小阿姨一個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