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7/27() 新竹新豐-台中大肚

    和一如一起努力前進囉!!


和一如約六點在新竹車站,也是四點半起床,但因和千珮多聊二句而五點半才出門,心情超緊張的加速前進
(深怕遲到),到了新竹車站打給一如,才知道她才剛出門~嘿嘿,那就慢慢來囉!!找間早餐店悠閒的吃早餐,一如到了,才發現她的小摺輪胎好小喔~我想,這一路上我可以輕鬆騎囉!!


剛開始二個人邊騎邊說話,大聊特聊,可是騎到後來就慢慢不想說話了
(因為力氣要用在騎車上阿)

雖然一路都是我在前面(畢竟小摺輪胎比較小),新竹段的部份還好,到了苗栗段就會花比較多時間在等一如了~



在苗栗段看到將軍鮮乳的工廠,我在陰影處等一如,工廠有人開車出來時熱情邀約我們進去參觀
^^,不過我們在趕路ㄟ,還是下次吧!!



◎從照片可以看到一如由遠而近喔!

在快到談文車站附近時,看到一間很像是警察局的房子,我大聲問騎在後面的一如:那是警察局嗎
??旁邊的路人大聲回答我:是的。雖然覺得很糗,但我還是開心的大笑,因為我們的水不夠啦!!要去警察局加水囉!!

這一路上要感謝大大小小的警察局提供我們珍貴的水(雖然也有的警局水被喝光了),警察真是人民的褓姆阿!!

中午有一場雷陣雨,不過我們在7-11躲過了大雨,繼續趕路時已是毛毛細雨,不礙事~


苗栗是丘陵地形,我一直在橫量山路到底還有多遠這件事,小
D打電話來關心,我嚷嚷著,以為轉過去就要下坡了,結果還是上坡阿,怎麼有騎不完的上坡阿~

不過有上坡就有下坡,下坡還是很爽的啦!!


通霄很長,有怎麼騎都騎不離開的感覺,在通霄的
7-11吃大亨堡(加一元就多一罐雪碧,超划算的啦!!),不知是餓了還是怎麼著,大亨堡怎麼變的這麼美味阿!!

看到了捷安特的工廠喔!!不過很累所以沒有拍照。

終於到了大甲了,大甲的開始和結束是由二座很長的橋區隔,在開始的橋上遇到一群練單車的人,他們大聲和我喊加油然後超越我,大約有近三十個人吧!!一整個覺得自己很遜,因為他們的速度好快喔!!


在大甲橋上發現自己後面的變速壞掉,所以只剩前面的三段,還是衿著騎著,想說到市區再找一間車店看看吧
!!

我們和美美約在沙鹿碰面,到了清水整個心情開朗,一來是因為熟悉,二來是因為快到沙鹿啦!!


到沙鹿打電話請
Mike幫我查當地捷安特地址,Mike很貼心的還查出變速線壞了大約要花50-200元不等換線就OK!!
到了捷安特,老板說,我的車鎖鎖的位置會卡到變速線,所以只要換一個位置鎖車鎖就OK!!不用花錢^^`還遇到別的客人和我們聊東部台九線,路人說的輕鬆:舞鶴那段比較陡,約 一公里 的爬坡,過了就都是平路啦,很輕鬆的啦!!(內心狂點頭,去年機車環島時有印象,想著單車要怎麼爬上去阿,不過這次我要用單車征服囉!!)


一如已經體力透支了,美美的機車和她交換車騎,一如先騎機車回大肚休息,我和美美緊接在後狂奔回去,我硬是要買小珍珠奶茶喝
(其實第一優先選擇是西米露,因為我不想咬東西阿!!),美美在回家前還帶我上一個高架橋(之前去她家騎機車從不用走高架的),我整個人氣極的開罵:人家今天已經騎了100多公里了ㄟ,去你家明明可以不用走高架的,幹麻整我ㄚ><”

到美美家和一如聊一下,洗澡,然後就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