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看著裡面黃騰皓,忽然想到敎我打電動的師父,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果真是光陰的故事阿~

我看著身邊的黃小妞問她比較喜歡帥氣的楊一展還是黃騰皓~
她看了看竟然回答我戴眼鏡的那一個!!
帶眼鏡的那一個??不是黃騰皓 不是楊一展 而是馬念先....
唉~我只能說黃小妞真是有自己的獨到眼光
從小就知道好笑的男生比帥氣的男生討人喜愛,果然是走爆笑路線的阿!!
不過想到自己喜歡Mike先生,不也是因為他會逗我開心!!

故事裡的人物在成長的過程中 做著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認真的生活著
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只能說是戲如人生阿

突然內心裡湧上滿滿的感謝 
謝謝身邊的人一直給予支持包容還有愛 
有時候慌亂的不知自己為什麼而活著 
可想想身邊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
這就是我該勇敢活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