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二歲半的妹妹知道蛇是令人害怕的動物之後,非常喜歡隨便畫一條曲線來當作蛇嚇大家~當她媽媽和她說阿姨是蛇時,她對我的崇拜更是五體投地。
我告訴她她是猴子,是聰明的狠角色,要她對自己有信心,她也開始深深以自己是猴子為傲。
所以,我們的對話場景常常是~
阿姨高興的說:我是蛇。
小硯琳驕傲的說:我是猴子。
然後在旁邊的黃媽媽忍不住搖頭的說:一個好好的小女生說自己是猴子,這樣好嗎?
哈哈~多虧我們家的小硯琳,阿姨從小到大從沒有因為屬蛇而這麼得意過呢...
 
家教的妹妹不知為何的和我提到蛇~
我笑說我是蛇~
她皺眉斜眼看我說~蛇有毒ㄟ
我樂的說~對阿~我有毒,嘿嘿!!我感冒了~我有病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