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422.JPG  

沒想到日子過著過著也五年了~

謝謝你對我的耐心和同理心,讓我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也許相處上常常吵吵鬧鬧,不過五年來,我想我的開心,遠遠大於不開心^^`

謝謝你~因為有你,我認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到香港迪士尼,完全就是外公外婆想討好Kevin和Ellie這二個小朋友!!先是黃媽媽規定加威脅小孩,考試要考100分才能成行,後來演變成外公威脅黃媽媽說,小孩不能去那就通通都不要去了!!

身為小阿姨的我,悶著想,我這頭機票早就訂好,就算大家都不去,機票和房間也不能退錢了阿!!(大家好好說阿!!有必要這樣互相威脅嗎@@)

迪士尼是小孩的夢想王國,也是愛卡通人的夢想王國,記得以前和之前同事CC一起去日本的迪士尼,我開心的一整天都在和卡通人物拚命揮手,而CC卻忍不住覺得我怎麼可以(開心+融入)成這樣!! 殊不知,我是正港愛卡通的人阿!!

IMGP4818.JPG  首先,門口一定要大合照的阿!!

IMGP4821.JPG  米奇是迪士尼的主角,所以到處都是他!!

早上先去好萊塢飯店Check in,所以等我們回到樂園時,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我們先衝去未來世界玩遊樂設施,每個設施都要排很久,加上天氣炎熱,所以只玩到一項!

中午在旁邊的冷氣房用餐,順便讓爸媽在冷氣房休息一下,我們用快速通關預約卷去玩太空山。

Ellie剛好超過太空山規定的身高二公分,她雖然有點害怕,但在黃媽媽的鼓勵下還是很驕傲的覺得自己可以玩很開心!!不過,迪士尼的太空山和六福村還是小人國的相比,真的比較離心(所以速度較快),燈光也美很多,我ㄧ手擋在小妞胸前,因為她太小隻了,我真的很怕她會飛出去!!而快結束,趨近平緩時,我叫著Ellie Ellie,她完全沒回答我,我嚇著心想該不會心臟病發吧~直到光線亮起來,我們要下車了,她才有反應~呼~我只好抱著她離開,黃小哥和黃媽媽在前面等我們,小哥說,我嚇的腿都軟了!!哈哈!!小妞也是一樣阿!!

 IMGP4827.JPG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4759.JPG 我們搭早上八點的飛機,等於六點就要到機場劃位,Ellie和Kevin都很乖,早上四點半多起床都動作迅速,沒有賴床或是有起床氣,表現良好!!

  IMGP4760.JPG IMGP4769.JPG機場有Kitty的候機室,我和Ellie都開心的勒~

 

 IMGP4786.JPG IMGP4792.JPG 幸運的換到商務艙,興奮的抵達香港,香港的房子真的很有特色(都是超瘦高的),Ellie還認真的想要數有幾層樓@@

 

 IMGP4799.JPG我們住的第一晚(五星級酒店),為了不浪費,還特地帶泳衣去游泳,使用一下五星級的設施!!

 IMGP4803.JPG在東涌捷運站的商場,去"大家樂"買晚餐,吃到好吃的豬扒~我們美食家Kevin也讚不絕口阿!!(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囉!!)

 IMGP4805.JPGEllie對於他們的雙層巴士感到新奇及有趣,下一趟我也一定要來個巴士遊香港!!

  IMGP5006.JPG這次來香港並沒有進市區,因為我們這次有老有小,香港其實並不適合小孩與老人(因為步調匆忙),我想這是繁華都市所要付出的代價~我還是會再來的!!因為小東在這阿~哈哈!!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複雜的情緒阿!!
去年去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都還未完成~
這又去了香港上海蘇州@@
去年有留下一些文字檔加上照片可以喚醒當時的回憶
可今年卻很實在的什麼都沒寫,只有拍照片
一方面其實懶的寫
可又怕現在不寫以後鐵定忘光光啦!!
兩難兩難阿!!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4

最有規劃的一天,因為有小香同行

上午起個大早,要去坐最有名的摩天輪~


新加坡的摩天輪是一次可以坐20多人的那種~
還好我們一早就去,所以可以三個人搭一個車廂喔!!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20-新加坡(馬來村、忽洛、牛車水、克拉克碼頭)

昨天半夜下大雨,我,沒來由的想念宜蘭...

今天的計畫是,先去小印度的大商場(要寄包包的那間)逛逛,美美想買指甲剪!!
再到旁邊的百貨公司坐免費的接駁車,看能坐到哪裡就到哪~
晚上和小香碰面吃晚餐。

出發時和美美討論說~那先到百貨公司看看接駁車的時間再去逛商場,這樣比較好掌控時間~
在我們討論出要搭哪條路線的接駁車時,那條路線的接駁車正好來了,而我神經緊張的抓著美美衝出去搭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819 新加坡(小印度、烏節路、市政中心)

一早鬧鐘響-五點半
事實上,鬧鐘響之前,已經可以聽到旁邊的列表機的聲音(表示機場人員已經開始上班)
我們二人在盥洗室稍微梳洗一下,就準備離開機場啦!!

機場的海關人員什麼也沒問,美美過的那個海關人員甚至和她說台語,美美超開心的ㄚ~
後來去找行李,她本來小擔心行李會不見之類的
沒想到一看,失物招領處的行李也太多了吧!!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18 台灣-新加坡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媽媽
因為東西太多,包包太小,加上又猶豫不決在該帶與不該帶之間~
因為她的理性判斷與果決,我才可以才上飛機的前一天,整理好我的行囊
(這件事從一個30多歲的人嘴巴說出還真是害羞)

還是謝謝媽媽,因為飛機時間是晚上七點半,所以預計三點半上車。
那天早上要陪媽媽去旅行社找個阿姨拿之後要去蘇州的台胞證,而之後,她陪我打發中間的空檔,和我去電影院看創意十足的"全面啟動"
我只是想說,能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真的很幸福阿!!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月時,和美美在MSN相遇
聊到她要從澳洲度假打工回來,想順道去東南亞玩幾天再回台灣
問我有無意願一起同行(她大方的說要招待食宿,我只要自付機票錢就行!!)
聽到這樣的好康,當然義無反顧的答應了

她原本想去泰國,
因為多年前的海嘯,所以我一直覺得泰國會有很多鬼~
我連忙說我比較想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她想想說這樣可以去找她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小香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依照慣例,爸爸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昨天,我告訴他一個好消息。

因為我們家黃小妞6/30幼稚園的課程結束(她要畢業啦!!),而銜接小一的暑期安親班要在7/5才開始上課,所以這中間的空檔,我將會帶小妞回宜蘭,直到星期日一早才會回台北。共3天3夜。

黃小妞自從出生後,就一直深獲外公的喜愛,除了每回上台北必會帶著小妞最愛吃的葡萄表示心意之外(因為那是黃小妞指定要吃的,只是我不懂~台北難道沒賣葡萄),每年逢生日的送禮也從不手軟。

爸爸先是表達了熱烈的歡迎,接著突然想到,他那一天也正好要上台北長庚看醫生,做例行性的門診。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