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上班回到家總是要到七八點才吃飯,吃完飯他就會進入發呆時間而沒有洗碗(所以我得煮飯也得洗碗)

昨天我忍不住抱怨說他又要發呆了@@

他說:我可是為了你和這個家在努力工作。

我立即表現出不屑的態度。你最好有賺到可以讓我不用去工作啦!!

 

二個人住在一起,雖然我覺得我並沒有比較輕鬆,但他是我的木匠,他也是我的水電工,我內心仍是感恩有他陪我住在這裡~~

 

我真的覺得,當一個職業婦女實在非常地辛苦~

我只有上午在工作,已經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了~

除了唸書之外還要打理家裡瑣碎的事~煮飯、燒水、準備水果、洗衣晾衣摺衣、加上不時的吸地板...還有很多生活上的有的沒的

如果我有小孩應該會忙到崩潰,加上如果要上全天班.......唉~不想再想下去了><"

只能說~這都是因為愛~

翻成台語就是,愛到卡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