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59.JPG 我們搭早上八點的飛機,等於六點就要到機場劃位,Ellie和Kevin都很乖,早上四點半多起床都動作迅速,沒有賴床或是有起床氣,表現良好!!

  IMGP4760.JPG IMGP4769.JPG機場有Kitty的候機室,我和Ellie都開心的勒~

 

 IMGP4786.JPG IMGP4792.JPG 幸運的換到商務艙,興奮的抵達香港,香港的房子真的很有特色(都是超瘦高的),Ellie還認真的想要數有幾層樓@@

 

 IMGP4799.JPG我們住的第一晚(五星級酒店),為了不浪費,還特地帶泳衣去游泳,使用一下五星級的設施!!

 IMGP4803.JPG在東涌捷運站的商場,去"大家樂"買晚餐,吃到好吃的豬扒~我們美食家Kevin也讚不絕口阿!!(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囉!!)

 IMGP4805.JPGEllie對於他們的雙層巴士感到新奇及有趣,下一趟我也一定要來個巴士遊香港!!

  IMGP5006.JPG這次來香港並沒有進市區,因為我們這次有老有小,香港其實並不適合小孩與老人(因為步調匆忙),我想這是繁華都市所要付出的代價~我還是會再來的!!因為小東在這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