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台灣-新加坡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媽媽
因為東西太多,包包太小,加上又猶豫不決在該帶與不該帶之間~
因為她的理性判斷與果決,我才可以才上飛機的前一天,整理好我的行囊
(這件事從一個30多歲的人嘴巴說出還真是害羞)

還是謝謝媽媽,因為飛機時間是晚上七點半,所以預計三點半上車。
那天早上要陪媽媽去旅行社找個阿姨拿之後要去蘇州的台胞證,而之後,她陪我打發中間的空檔,和我去電影院看創意十足的"全面啟動"
我只是想說,能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真的很幸福阿!!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她一直催促著我撘車(深怕我趕不上飛機)
而在還沒五點時,打電話問我過海關了沒,而那時,我還在搭巴士,根本還沒到機場阿!!

到機場Check in,航空公司小姐問我要坐中間前面一點還是靠窗或是靠走道可是後面一點~
很訝異廉價航空竟然可以選位子阿(後來和美美討論,應該只有捷星可以)

我選擇靠窗的,想想也不過近五個小時嘛!!
不過後來發現一個人時間真的過的很漫長,尤其手機不能開機(我的時間都來自於手機阿~)
雖然偶而有窗外的夜景可以欣賞(不過大多都是黑濛濛)
我想起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要去尋找城市的時候,那個樣子就真的是我在飛機上,遠遠看到有個城市的燈亮然後慢慢變近的樣子阿!!

一個人出國雖不是第一次(嘿嘿!!我有難忘的美國經驗)
雖然一個人有很多好處,像是別人會因為妳是女生而多幫你一下,不過一個人出國還是覺得有點孤單~
還好我快要見到美美啦!!

抵達新加坡時,美美在閘口等我,本來二人約T2,但T2太大,她想想不對就認真的問別人我的班機閘口(還好她機靈),一整個超開心的阿!!
先去吃東西,她點炒粿條,其實超貴,結果她還直說便宜,因為她從澳洲來,澳洲比這裡更貴的阿~
二個人還四處亂逛了機場

只能說~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真是超豪華的ㄚ!!    給他五星級啦!!

後來二人找了一個還挺舒服的沙發休息,直到凌晨二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