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時,和美美在MSN相遇
聊到她要從澳洲度假打工回來,想順道去東南亞玩幾天再回台灣
問我有無意願一起同行(她大方的說要招待食宿,我只要自付機票錢就行!!)
聽到這樣的好康,當然義無反顧的答應了

她原本想去泰國,
因為多年前的海嘯,所以我一直覺得泰國會有很多鬼~
我連忙說我比較想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她想想說這樣可以去找她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小香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去玩啦!!

那二天討論著去回的大約時間
訂了機票,就這樣,確定了二個月後,和美美相約在新加坡碰面啦!!

說好她安排所有的行程,卻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因為我們二個實在很少在線上遇到!!
而且時間慢慢的逼近,在七月底時去辦了馬來西亞的簽證。
八月聯絡上到她時,才知道我們的大約行程是:

0818(三)新加坡(夜宿機場)
0819(四)新加坡
0820(五)新加坡(晚上和小香碰面吃晚餐)
0821(六)新加坡(和小香同行一整天)
0822(日)新加坡-馬六甲
0823(一)馬六甲-檳城(坐夜車-巴士)
0824(二)檳城
0825(三)檳城
0826(四)檳城(坐夜車-火車臥鋪)
0827(五)吉隆坡
0828(六)吉隆坡
0829(日)吉隆坡-回台灣

而離要出發的時間越近,越難找到美美
我向圖書館借了四本馬來西亞的書,卻不知該帶哪一本~
好不容易msn遇到她問她的意見,她在線上,卻又一整個不回答。
氣的我在家自己斟酌,又評量了一下行李的大小
就決定把一本的重點印起來,另一本就直接帶書去啦!!
而抉擇下沒有帶寂寞星球,後來旅程中卻被他叨念好幾次~
說那是背包客必備之類的鬼話~
也不想想我只是跟著體驗一下背包客的生活而已!!

事後她解釋~
她那時在澳洲越過沙漠到北邊,參加當地tour去旅行
且待的地方很荒涼,連水都沒有了(可以名正言順不洗澡),更何況是網路阿~(她義正嚴詞的解釋)

因為事後只要她怪我沒帶背包客必備的寂寞星球
我就會說是因為她msn上不回答我

而因為搭廉價航空(我只帶手提行李而已),所以在背包空間有限的狀況下,我也犧牲了應該要陪我赴湯蹈火的腳架,以致於後來的照片大多是風景,很少有自己!!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