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長髮其實已經不耐煩到一個程度~

雖然曾有和Mike討論頭髮長短的問題,但我的身體權當然是我自己決定囉!!
而且我也已經唱過梁詠琪的"短髮"暗示他我想要剪短頭髮了!!

於是~星期天半夜二點睡不著,自己到廁所先剪了瀏海~
星期一在家央求姊姊,幫我操刀~

於是就從這樣


變成這樣
囉!!

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是自己姊姊阿~
我有問她會不會害怕幫我剪頭髮,她帥氣的說有什麼好怕的,反正會再長出來!!
我說我也是仗著這個理由ㄟ~
不過還有另一個理由,那就是,反正我有男朋友,剪醜也無所謂啦!!

我還蠻喜歡的髮型師他們這星期休息去員工旅遊啦,過二個星期再去請她看看哪裡還需要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