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妞在我的手上受傷了~

天氣超好的去騎腳踏車,小妞的腳卻不小心的卡進輪子裡,一大層皮脫了(4*10CM左右在右腳踝外側)
謝謝當時有好心的路人幫忙稍微沖洗傷口~
由於當時我看到一片白色,嚇的以為見骨了~
所以當小妞大哭時,小阿姨也忍不住的大哭了 
結果小帥哥因為看到小阿姨大哭的也以為妹妹受重傷的眼眶泛淚...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小妞的媽,還好FISH夠理智,開車來接我們直接送去急診...

照了X光之後,確定骨頭沒事,傷到韌帶及外傷...
於是,清理傷口,包紮,打一針破傷風,可以離開了~

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FISH理解的說:沒有人會故意傷害這個小孩。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無法不哭著說對不起...

內疚的心痛比失戀還痛...真的。

親愛的小妞:真的對不起,我好愛你。
都是小阿姨不好
我想我永遠都沒有資格有小孩...

我哭的是這不是我的小孩,內疚的心情無法言語。
我哭的是我不能幫她痛,如果可以多麼希望受傷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