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7/26() 台北新店-新竹新豐  

    一個人出發,有派大星相陪,不害怕!!


原本預定要
4點出發的,卻因為十點多才睡,所以變成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


出門時,天還是暗的,不過有微微光亮,新店到中壢這一路上都算熟悉,所以對路的概念並不會太擔心。第一個上坡應該是大漢橋,我變速再變速,嘿嘿
!!沒有那麼難ㄚ!!一整個信心滿滿。


經過輔大,再來迴龍,過了龍華科技大學之後,進入龜山的二條路,小
D老公之前認真建議我走右邊(省道台一線),他說左邊( 1 )的起伏太大了,所以我也很聽話的騎右邊。只不過,一路完全都是上坡,我變速變到沒得變,好吧!!停一下喝水吧!!走走停停的,加上太陽也出來了,真是又熱又累阿!!內心忍不住罵了小D老公,哪有比較好騎阿!!騙人騙人啦!!



終於爬上了台北盆邊,到桃園市囉
!!我只能用爽快來形容,一整個下坡阿~呵呵!!

順利的從桃園到了中壢,一路平順,只是餓了,想著要吃紅糖饅頭,卻一路不見永和豆漿(有也是在對面車道,我不想過去ㄟ)就這樣,拼到了楊梅,上午九點多,本來想在麥當勞休息的,但麥當勞在對面,那就在這邊的肯德基休息吧!!


十一點半,楊梅起風,擔心和台北一樣會有午後雷陣雨,所以還是決定要早點到新豐好了,起身趕路。

從楊梅到新豐風很大,小D來電,邊騎邊拿手機,其他的東西(口香糖)卻飛了出去(),不過路上幸好沒人。

車鍊子掉了一次,為了修理手弄的髒兮兮的。

在路上看到黑色山羊(長毛羊角還往後彎那種),本以為是大狗,發現後大笑!!

大腿會酸,膝蓋有一點不舒服(不到會痛的程度)

12:40到新豐,沒遇到下雨還好!!


在麥當勞坐五個小時等千珮從員林回來。

千珮到了,人超好,買了大概四人份的食物(炒飯、鍋貼、燒烤、蜜酥雞排、飲料),本來一直喊餓的我,瞬間超飽的啦!!

千珮幫我塗指甲油時說:下次鍊子若再掉就把手伸出來給人家看,就會有人幫你裝回去了啦!!

我狂笑:路上真的沒有人會停下來啦!!還看有沒有塗指甲油勒!!


謝謝千珮的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