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前幾天講電話時說到上網玩姓名學配對的事,他很高興的說我們兩個配對是滿分,一百ㄟ
我因前幾天和他有口角還沒氣消,所以糗他說"是百分百不合吧"

昨天他無聊的幫我和郭台銘配對,回報消息說是只有50分之類的
我在電話裡無理取鬧,郭台銘,我為什麼要和郭台銘配對阿
Mike說郭台銘那麼有錢,當然要看看有沒有嫁入豪門的命
我依舊無理取鬧,他那麼老了又不帥,要也要中華賓士的那個(一時間想不出名字),Mike倒是很聰明的接了嚴凱泰。對阿~要也要帥一點的阿!!
Mike想想說,那明天幫你和金城武配對看看好了!好阿好阿,至少比較帥啦!

我無聊的上網搜尋,一配對之下果然是100分
唉~最近愛情的熱情度大減,如果是一年前的話一定開心到不行
經過三年的磨合,我還是很喜歡Mike的,只是冷靜許多,前二年和朋友們說過有可能要結婚的事情也慢慢的覺得沒必要,以前很嚮往的同居生活現在雖沒有到不想,卻也覺得可有可無了。

不需要再看著彼此,而是手緊握著手的知道對方的存在,一起看著前方的路,比較實在。

Mike喜歡玩的姓名學配對網址如下:
http://clickfate.com.tw/namefate/namematch.shtml

我們的一百分配對證明:

哈哈~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