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妞因為班上感染腸病毒的同學有三人而被迫放假,身為小阿姨的我,和姊姊報備請假而主動帶小孩~
小妞被一早就興高采烈不用上課的日子,早上指定要吃鬆餅,還在廚房幫忙做攪拌的動作,加一顆蛋,加1/3杯水,煞有其事。接著也配合度超高的喝藥,認真寫功課(其實只是練習寫名字),認真的練了一小時的琴(雖然阿姨在一旁敎的都快翻臉了!!)所有的高度配合是為了接下來的享受,因為她享有玩電腦半小時不受打擾的權利(通常一般時候都是和哥哥輪流每人十分鐘,而哥哥有時會不小心玩比較久拖延到她的時間...)然後小阿姨帶小妞去吃麥當勞,交通工具是她最喜歡的摩托車(因為站在前面吹著風很涼,速度又快很刺激),也如願以償的獲得麥當勞的玩具(她說她在蒐集,只差綠色和藍色二種而已)。麥當勞沒什麼人,小妞一個人在遊戲間玩溜滑梯,沒人搶著玩,她樂的開心。接著小阿姨累了,回家睡午覺,小妞在小阿姨房間看電視看了一個半小時,小妞很貼心的詢問關於音量的大小是否會影響小阿姨睡覺,殊不知不管多吵,小阿姨都還是睡的著,哈哈!!
接著二人坐醫院接駁車去找媽媽,幸福的吃著7-11的食物當晚餐(可自由選擇又可喝甜飲料),然後等哥哥下課一起去上YAMAHA音樂課,由於今天認真的練習彈琴,溫老師對於小妞的進步也給予相當大的誇獎與鼓勵,她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晚上,黃爸爸告知小妞明天要回去學校上課(本來宣佈是放二天假),小妞相當的不以為意,她很堅持著明天還是放假日這件事。我想,小妞很滿意今天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