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專程從台北南下嘉義,只因為想請老師幫我看看紫微斗數的命盤。
到嘉義時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和美美在車站附近吃了嘉義最有名的火雞肉飯,就直接殺去老師的咖啡店。只是~老師正好有事要出去,好事多磨,要到六點才會回來。天氣很熱,我們猶豫是否要在店裡坐到六點,打電話給嘉義唯一的朋友張小花~
小花超好,帶我們到她家坐,聽到我沙啞到不行的聲音,二話不說的買了濃縮楊桃汁,濃縮楊桃汁加熱開水,不酸,但是超鹹。我哀號著自己會因喝了楊桃汁而中風,小花笑說這可是老闆千交代萬叮嚀的古老秘方呢!!
後來一起去接小花的女兒思嘉下課,可愛的思嘉超級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小妹妹(咦~我怎麼沒幫她照個相呢!!),而且她還不到二歲,但因為精力太旺盛,所以她媽毫不猶豫的就帶她去就讀,連試讀都免了,而且思嘉唱歌超可愛的啦~就是屬於聽不懂的那種,哈哈!!
小花也很有情義的帶我們去附近的水庫逛逛,直到接近六點,才帶我們回到老師的店裡。
重頭戲來了,短短半個小時左右,像聊天般的一直問我想知道什麼,我...其實沒有真的想知道什麼,所以只是大略問問~
工作的事情不需要擔心,老師都這麼說了,那我也不用擔心啦!!
可以當老闆,但是會很辛苦,會有回收,但付出的和回收的不符合比例。
姻緣的命格不好,所以結婚後要好好經營婚姻,也由於這樣,所以晚婚、找年紀比我小的或是年紀大很多的男生,都是破解的方法。我追著問,晚婚是多晚?老師說30歲之後就是晚婚了,所以我已符合這個條件了,而Mike的確比我小,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我自己開心
不過,老師卻主動說了一件我其實並不想知道的事~他說我不會變瘦的啦!!他說不要再胖下去就好,哇哇哇!!我的媽阿!!我還沒有斷了變瘦的希望,這件事真是讓人討厭阿!!我我我,還是要繼續加油往變瘦的方向邁進啦!!
當然也說了很多拉拉雜雜的事,像是沒有偏財運之類的瑣事!!
最後連拉雜的問題也沒了,就謝謝老師對我的命盤的解析囉!!雖然有些並不能認同老師的話,但的確有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七點半從嘉義殺回台北,謝謝Mike願意來接我,讓我沒有怕搭不到捷運的後顧之憂,當然也謝謝美美情義相挺,專程從台中到嘉義陪了我一天!!
除了沒有工作這件事之外,我真的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