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欣穎是在宜蘭訂婚~讓大家都騰出了假期。雖然前不久才和一如一起去爬皇帝殿,偶而也會打電話給美美哭訴委屈,但能和二個以上的朋友一起共聚二天二夜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難得了!! 

第一晚三人狂聊天的聊到半夜二點~太久沒說話的關係啦!!雖然已經很睏了,卻怎麼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第二天的隨意行程~宜蘭菜市場,林美石盤步道、礁溪泡溫泉、羅東夜市。一如厲害的帶著我們在擁擠的夜市中穿梭,比我這個貨真價實的在地人還要熟,我只能說~我真的只熟宜蘭市,一出市區,完全就不是我的管轄範圍啦!!

在宜蘭市介紹一間30年老店的百香果+多多,派美美一如下去買~
美美問老闆是濃縮的嗎? 老闆有點生氣的說~是不是濃縮的你自己不會看嗎?
我後來聽美美轉述,也忍不住苛責她~人家是30年老店ㄟ,幹麻質疑人家阿!!
好笑的是~排在美美後面的人問了是否有大小杯~老闆冷漠的的說~通通一樣大小,只有一個SIZE!!
而那個人又多補了一句~不要太甜喔!!老闆已經完全面無表情也不想回話了!!
鄉下人被城市人氣昏了吧!!(哈哈哈)

晚上在羅東夜市吃冰的時候,我們也為了雪花冰而努力慎選口味~我知道花生雪花的基本味道,所以毫不猶豫。但不想選擇可以了解的布丁花生雪花,於是來個不一樣的,李鹹花生雪花==>只是說不出的怪。美美他們選的桑葚芋頭雪花也因為芋頭雪花的甜度不足而沒有好吃到哪裡~不過冰雪的花生雪花冰真的算很不錯吃的!!

三個人因為參加喜宴很努力的全力畫彩妝~
剛認識時連防曬都不做的他們二人,現在竟然努力一層又一層的上妝,真是太令我意外了~反倒是年輕時認真防曬的我,現在出門幾乎只有擦乳液而已==>我要好好檢討了!!
一如認真的夾了睫毛,美美認真的上粉底液,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畫眼影的我看到他們的認真,也決定衝了~那就畫吧!!
覺得很好笑~美美仍舊是美美,搞笑功力十足,不過就認識她的這幾年來說,她也是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一如也還是一如,喜歡調理分析事情,不過感覺不再強勢,越來越溫和了!!我很喜歡這樣的我們,雖然都一致覺得青春歲月流逝的很快,但我們坦然的面對原本的自己,還有些許小小的改變,畢竟,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事阿!!

早早的到了會場~新娘子還沒來呢!!
不過看到桌上寫的台中室友~還是覺得揪感心呢


新娘子出現啦!!我們免不了一番熱情寒喧~美美還發現她和新娘子穿同一款同一色的鞋==>真是美女所見略同阿!!


後來筵席開始~只見新娘子在會場上談笑風生,還挺不像一般不太進食又害羞的新娘~
欣穎豪邁的個性真是一覽無疑阿!!尤其是她之前的同事要整新人時,新娘子也二話不說的接招~
讓我們在旁邊看的都不好意思....旁邊不認識的媽媽也很害羞說~
下圖為二人交換嘴巴裡的炸湯圓~不是喇舌喔!!


結論是~這二天二夜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