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年了~一如和美美二人認真的拿著319護照到處蓋章,實行了他們環島的夢想~
那時,在台北和他們吃飯的我,礙於工作....只能眼巴巴的羨慕著
可是現在公司要收起來了!!我開始有很多天假可以休息囉!!
突然想到我一直以來的羨慕,終於我可以大聲的說我要去環島了!!
興沖沖和Merita聊到環島事宜,沒想到Merita也開心起來,二人看了很多相關網頁,覺得這真是一趟不錯的旅行呢!!
從騎腳踏車開始看著~哇!!大家都超級厲害的ㄚ!!
我和Mike先生說著我的計畫,沒想到他大力反對...說著危險問題、體力負荷問題....
他說~如果真的要環島,那騎機車就好ㄚ~
我直覺說出油錢很貴ㄟ~
他連忙說出油錢他出的大優惠~
哇阿!!好心動可是不要~
我覺得你有點看不起我喔....~
上次去溯溪,我可是四人中唯一全身而退的ㄟ...
好歹我也是屬於有毅力和耐力的ㄚ!!

剛剛去圖書管還書,特別繞遠路試騎了一段爬坡....
OH~MY~GOD~
是吃太飽還是自己太遜,這一小段坡路就覺得好累
唉~還是算了!!我打消了騎腳踏車環島的念頭,還是乖乖的騎機車好了
打電話給美美和一如,他們都說出騎機車也是很辛苦的ㄚ(沒有想像中輕鬆)
又更堅定了騎機車的想法~
只是當我和姐姐說出要騎機車不想騎腳踏車環島時,被唸說太沒有挑戰精神而且一點也不環保(內心OS:騎機車也是挑戰阿)
可是Mike先生一知道卻大表贊成,而且還願意大力贊助呢(真是迥然不同特性的家人阿)
那~騎腳踏車環島就留著明年和阿梅一起分段完成囉!!
阿梅,你要快點復原,明年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現在,讓我好好想想要去的地方吧!!
我想去中壢吃新民牛肉麵....
一如建議我可以去大溪參觀蔣公陵寢(是個好主意!!),晚上夜宿一如家(新竹)
第二天住宜莉家(台中還有什麼朋友讓我想想....久未聯絡的雅芳不知可不可以聯繫上)
第三天住美美雲林宿舍
第四天住台南(想到台南小吃就讓人直流口水)
第五天住墾丁
第六天住台東
第七、八天住花蓮(這次我一定要去吃到包子還有東山鴨頭,還要去東華大學、七星潭還有雲山水休閒農莊)
第九天住宜蘭(要問Merita想要去哪)
順時鐘或是逆時鐘都可以~

不過還沒和Merita討論時間,這樣自己計畫就顯得太衝了
哈哈~因為我是火象星座阿!!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