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行人熙來攘往中感到寂寞,因為它沒有得到愛。──泰戈爾

和Mike過了一個很奇怪的週末....
Mike覺得自己沒有好好休息到,還一直陪我逛這逛那的(其實也只有IKEA阿...)
他開始不友善的對待我~從公館下公車開始爆發
我唸他沒有主動幫我拿東西-他大聲兇我要我和他互相一點....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又怎會去士林找他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怎會放棄很久沒吃到的IKEA美食而隨意吃個豬排飯
如果我沒有互相我怎會在他的悠遊卡沒錢時自動和公車司機說刷我的二次...
我很不能理解他的邏輯  當然更不覺得自己有錯  
不能以為在街上大聲罵人就能理直氣壯的覺得自己是對的  
雖然心裡還是有很多的不舒服,但還是牽著手併著肩坐著公車 
和Mike撒嬌他也會先板著臉然後再心軟的答應我的要求...
不過以我對Mike的了解-會先板著臉就表示事情還沒過去...

星期天一早二人為了以後的家的房間擺設而大吵一架(唉~明明是未來的事現在拿出來吵的確有些愚蠢)  
他生氣時總是會曲解我說話的意思我覺得委屈-掉眼淚    
他跑去看電視-不想理我 
我在房裡大聲尖叫....因為溝通困難   
心累了~決定做點事讓自己放鬆一下--煮午餐  
弄了費工的獅子頭-但心情很愉快   
獅子頭是劉家人的食物- 所以感覺有家人的愛支撐著我   
Mike幫我弄馬鈴薯泥(他說他的手酸到不行)  
我承認那真的是很大一鍋,也真的謝謝他的大力幫助 
只是~    
午餐明明是吃ㄧ樣的食物- 卻不是一起吃的(奇怪到不行)

吃完飯我看電視Mike睡覺   我跑去在他旁邊也跟著睡一下
躺在床上和他聊二句又有爭執了....
我笑著說著悲觀的話,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抱著他大哭- 而他,他不能理解我在哭什麼...
為什麼心會距離這麼遠呢...明明我們的距離就這麼近的ㄚ
爭執之後~   
我問他知不知道之前因為他我去看心理醫生-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說我剛剛抱著他大哭-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他溝通-因為不論我說什麼提議什麼,他都表現的不友善  
而我不能凶狠的對他- 因為我愛他   
可是他就這樣不友善下去- 我又該怎麼辦
我知道他對我的愛,可我也看到他的不友善  
愛與不友善  同時存在    我該怎麼辦...

他似乎是聽懂我的話了...
他說他只是太累了~沒有好好休息
他變的友善了...
我們一起去看碧潭的龍舟(不過去時已經結束而且外面超悶熱)
一起聊到最近看的書  一起討論著晚餐  
我開心了~因為我們的心很靠近...

親愛的Mike
你可以對我生氣,可是要讓我知道為了什麼 
不可以一昧的對我兇  而我困惑的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你    
我也要學會多一點體諒你 
唉~愛情好難
可是我會努力堅持的和你一起走下去...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