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去銀行一趟幾乎成為我的例行公式了!
因為不想跨行轉帳讓銀行無故吸走我的N*17元,所以總是要從薪資轉帳戶的銀行提錢,然後再存進不同的銀行

我心中排名難搞的三大銀行:彰化銀行、台灣銀行、中國信託
不喜歡的原因是:等超久。(因為都是午休去的,所以不能吃飯=>事小,趕來不及回來上班=>事大阿!!) 
理論上櫃員都會比較客氣,可是在服務台服務的先生或是小姐通常都會讓我ㄧ肚子氣~ 
彰銀的服務台==>又跩又慢
台銀的服務台==>跩
中國信託的櫃檯==>分類太多而且非常慢

以前存款機還不盛行時,每次存錢的流程總是:
領號碼牌=>等待(小小不耐煩)==>再等待(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已經在冒煙了...火快出來了!!)==>終於輪到自己時,客氣的說我要存錢(忍著不悅面帶微笑...真是俗仔)
友善一點的櫃員看到存款金額會笑笑的不說話(因為金額總是不大)
不太友善的就會擺出晚娘面孔,讓我幾乎可以解讀出她心中的OS(((((這點小錢來存什麼阿!!))))))
每次存錢總是要擔心遇到態度不佳的服務人員==>還好現在有了自動存款機
只要在存款機前面按按按,就可以不用和人面對面了(內心忍不住讚嘆:真是非常貼心的發明阿!!!)

中國信託從很早就有自動存款機了!!我想這也是要好好嘉獎的啦!!畢竟他們真的很想要把大家當family阿!!
台銀的服務台雖然態度不佳+動作緩慢,不過只要去一次辦好所有網路銀行相關服務,就可以不用再去受氣了,而且,台銀果然是間大銀行,他們家的網路介面做的還不錯喔!!
而個人最不喜歡的彰銀==>我常去的這間....到現在自動存款機在下班時間就會被鎖在鐵欄杆裡(因為在銀行裡面),我就真不知該誇獎他什麼了...囧...還好我都是去提錢的不是存錢....也因為不想在和他們家的服務台打交道,所以死命不想去辦網路銀行...不過他們的櫃員也都很親切啦!!

覺得銀行都有大頭症,看不起像我這樣的小咖(自暴自棄),不過也有銀行的態度超級好
我心中的好銀行:萬泰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他們都很NICE而且效率高(是因為人少嗎)

現在的網路銀行很發達,其實動動手指在家使用也是可以不用出門啦!! 除非你想和我ㄧ樣,不想多付1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