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上任後的第一波油價調動~ 
劉內閣因民間已有囤油的現象而緊急宣布油價隔日上漲,加油站出現了壅塞的現象。 
Mike打電話來催促我去加油...我說我不想~
他說我平時跨行轉帳都錙銖必較的不想讓銀行賺17元了,怎麼這會兒不願意...
我不服氣的說:讓銀行賺和使用者付費本來就不一樣的ㄚ~
即使油價調漲,我也支持著使用著付費,本來就該要自己承擔阿!! 
小紅的油箱的確快到底了,但是我已經換了居家服,不想再出門了~ 
之前每次去加油大概都只是80-90,漲價了不起只會到NTD100,不想那麼麻煩....
我不以為意的解釋一堆不想去的理由~  
Mike說不過我,但他的確因為油箱空了所以在當天一早就已經加油了!!

妙的是~
開BMW的姊夫卻不為所動~
他的朋友和爸爸都打電話來要他去加油,而他悠悠的說油箱還有六成滿的油,不用加沒關係....
六成滿??
我內心竊竊心喜的想著:BMW超級耗油的,加半滿都要NTD1000了~
難不成深綠色的姊夫開始軟化,支持劉內閣的新政策?!
可是當我和姊姊說這個想法時~
姊姊笑到不行的說~不可能啦!!他只是懶的去排隊而已~
唉~好吧,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