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如果可以選擇夢境,你最想體驗哪一種夢境呢?
1.  激情狂野性福的春夢
2.  天天中樂透的發財夢
3.  能治理國家的總統夢
4.  能成為國際巨星的明星夢



















1. 你扮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好爸媽
這類型的人,非常有愛心,尤其是對小朋友。你們會想把最好的都給小朋友,自己就省吃儉用也沒關係讓小朋友受最好的教育,過最好的生活,把小朋友照顧得無微不至。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天生就有強烈的父愛跟母愛,做你的小朋友,是非常幸福的!
2. 你扮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好兒女
這類型的人就是非常孝順,你覺得人生當中,朋友很重要,不過父母是永遠排第一位。只要父母有需要的話,不管在精神方面,還是金錢方面,只要你做的到,一定讓父母過上最好的生活。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是非常孝順的孩子!
3. 你扮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好朋友
其實這類型的人很重義氣,不管是好朋友還是陌生人只要能夠幫忙的話,絕對是義不容辭。你很珍惜友情,當感覺某人很弱小或是受到傷害時,你一定會出來,把這個事情解決。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當你們的朋友或是陌生人看到你們的話都會非常的開心。
4. 你扮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好情人
這類型的人,在工作上其實一板一眼,回到家庭也是很正經八百的好爸爸或好媽媽。可一旦陷入愛河,你非常在乎對方,不管對方麼對待你,你都心甘情願,覺得很甜蜜。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永遠的好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