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習的緣故~我認識了這個老師...
第一眼看到時心想~還挺年輕的(該不會比我還小吧@@)
也多虧了他~這堂課一直都是輕鬆有趣的~

老師不高也不帥~可是也算是可愛
講小故事總是生動有趣~而且總還是能和課程內容有相關性
說著他的種種經歷時~我不禁像個小女生般的產生出迷戀...
沒想到我內心還是個小女生阿!!!

不過很快的拉回現實~
和Mike分享著老師說的好笑的話的時候
Mike不禁的波我冷水~哪裡好笑阿!!

唉~
或是因為我迷戀老師的關係~所以覺得好笑吧!!
可是老師講的課程內容真的都很讚~
會考的不會考的~一針見血
該怎麼寫都清清楚楚~
我就不用念那嚜多不會考的東西啦!!
(也許該回去考大學聯考~試試自己的實力。哈~自己胡亂想的啦!!)

內心還是忍不住的覺得~怎麼有這麼棒的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