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端午節放假的關係~
業務部的工作量變的小小冷清...
(我不是在說自己很悠閒喔~忙的時候我真的也是超忙的ㄚ)
 
昨天從Yahoo新聞逛到Yahoo拍賣網站
想到媽媽和我抱怨沒有DVD的生活~
於是手指點了點,就決定花1990元買了飛利浦的讀碟王
還可直接宅配到宜蘭,相當滿意(自己高興中)
當然也希望媽媽收到會滿意囉~
 
今天上網逛逛Sammy's Talk
看到Sammy介紹的一些東西
結果手指點了點,又花了300元買了二本書...(我真的不能否認自己很愛買書)
 
不過~並不是所有網路的東西都是便宜的
上個月想到我們家小可愛需要練習自己上廁所,所以決定上網逛逛
物色到一個小尿盆和一台玩具電子琴,手指點了點就完成購物
還一心滿意自己符合免運費宅配到府的條件(因為價值超過900)
收到貨時也都相當滿意~
只不過好景不常...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逛了三商百貨(實體店)
竟發現一模一樣的電子琴,只要299(我被整整貴100元)
於是...心痛
 
結論是~不能太衝動
說什麼一定要貨比三家阿))))
不過愛逛網路商店的我,還是常常會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