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回老家種田了~
他一直強調是種水果而非田。
我淡淡的說~沒有差異。(他氣的直跳腳,哈!!)
說好了等我老的時候要給我ㄧ塊小田地,種植我自己喜愛的花花草草~
笑說種田其實是小時候對老年的盼望,過樸實的鄉野生活~
而今在青壯年時期就開始努力,呵呵~過的開心就好,無所謂年紀。
 
Mike不在身邊其實也有很多好處~
一人待在城市的我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
終於可以好好看幾本喜愛的書(真的很久沒有看長篇小說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清掃自己和房間(房間的凌亂程度不知該如何形容)
終於可以好好的和孩子培養感情(還要培養孩子專注力)
 
雖然有很多的終於。
雖然每天下班之後約會其實很累人。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Mike在身邊的日子,可以做什麼都只要動口不用動手,當全世界最懶惰的那個女生。
 
心理的OS:
應該來培養一下更深層的感情,只要眼睛動一動就讓Mike知道我想要做什麼,連動口都不用。
那就真的可以當世界上最懶惰的女生了~
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