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不知道該信還是不信
今年理論上犯太歲的我,遲遲沒有去安太歲。
除夕前一天的摔傷(牽車時自己飛出去)..上星期五的小車禍(被人家開車門ㄟ到)..
本來對於安太歲這件事不以為意的我,開始有些不安。
 
Fish幫我詢問久天道場的朋友。
娘娘說~還有一次車禍..不過這二天會幫我處理。
其實心裡毛起來~
多年前Fish幫我批流年~發現該年258月會有血光之災
那時已是2月中,Fish請他們幫我消去58月的災。
2月底,盲腸炎惡化致腹膜炎開刀。
Fish 心頭一驚的請人為我補消2月的災...
 
人在無助時請求神明的協助~
我其實感受到第一次飛出去是冥冥中註定的劫~
第二次就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就摔過一次的。明明速度就慢到不能再慢的。
不過既然可能有第三次的車禍~
除了小心再小心~
還是決定要乖乖去安個太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