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姻是建立在愛上嗎?"  "嗯~這個問題很複雜"
Fish為了這樣的對話哭了~
Vicky很心疼,想著她在婚姻裡的付出...
我也不懂~如果婚姻不是建立在愛上,那又是以什麼為根基?
婚姻表面人人稱羨的Fish及Fisher,其實藏在Fish心中的辛酸又有誰知道....
 
婚姻對我而言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愛情,愛情又必須是由愛建立的感情~
太多不好的婚姻關係出現在身邊,我害怕又抗拒婚姻並不無道理....
就算有婚姻的保障又如何?
當有一天沒有愛...該怎麼辦??
唯有保持愛情新鮮度,才是維持二人關係的最佳方法
就讓我任性的堅持自己的想法,維護著我的愛情...
 
沉浸在愛情裡的我謝謝Mike對我的寵愛~
如同盈盈所說~
和一個100分的男人在一起,可是他1分都不給你~
和一個50分的男人在一起,可是他把自己的25分給了你~
你選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