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花小姐聊到生命的意義價值及目的~
提及自己的茫然及慌亂,無所適從。
她認真的和我提到信仰~
 
 
我不是無神論者,我相信信仰有其必要性,
不論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至少有心靈有約束力~
宗教的教義或教條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良心善心才是我最原始的信仰~
 
如果從最原生的生命輪迴的問題來看生命~
生命的問題就變的比較容易讓人了解~
至少有個方向讓我前進,
順從前世的因果來接受此生的命運聽來似乎消極
但是最最重要的應是做好本份的事
才能順著註定的命運向前進
 
其實很多道理都能體會與理解~
放棄名利情感卻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人與人的比較之心,是一切不好的開始~
幸福的人生來自於知足~
 
是有困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